小頌美团子-

香香的东西

不知道为何 就很喜欢香香的东西啊


之前自己一直没意识到 把被子带回家洗的时候 我妈的一句玩笑话点醒了我

“你每天洗发水也要香的 衣服也要香的 被子也要香的 房间里也要香的 总有一天你会被你自己糯死(方言里药死的意思)”

这让我又记起前段时间上课 老是有一只蜜蜂在教室里飞 并且总在我周围转悠 我又很怕虫子 然后坐在我后面的副班长说

“你身上太香了”


确实

洗衣凝珠要喜欢的味道 护手霜身体乳也是 沐浴露洗发水更是 相对于功效 我更在乎的是这个产品的味道我喜不喜欢 而我又致力于探索不一样的品牌 还记得之前买了强生新出的一款身体乳 挺滋润的 但是毫无香气 用了一次之后转手就丢给我爸了



也难怪

自己在熟悉的味道里 会更有安全感


评论